写我所思,评我所喜
不混圈,点赞和评论请随意,欢迎交流
西皮见置顶,薛定谔填坑

个人声明

威廉不吃糖:

 本人威廉,参与了最近流浪地球周边连体制服的预热宣传活动。
现在做出以下几点回应。
 
1.   本次活动中本人只负责预热宣传部分,与所有先遣队员一样每晚发出相同的文案与图片,全部由店主亲自撰写。
本人与店铺没有任何商业合作关系,所做的一切都出于粉丝的自愿,完全无偿。
 
2.   在预热活动开始之前本人已经亲自确认了授权合同的真实性,在能够保证参与的任何活动都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才发布了第一天的预热相关信息。
基于对店主的保证,本人遵守了不能泄密的承诺,全程未提前放出相关证明文件,直到正式官宣。
(官宣相关参考店主发布的声明)

3.   关于对我人身攻击的回应:
我从未对任何合理的质疑甚至是指责感到生气,唯一一件令我愤怒的事情在于对我个人作品的污蔑。我在10天前左右得知了这个活动,在此之前已经完成了《你被宇宙夺去的时光》绝大部分内容的发布,以及我的其余短篇作品。在此之后的文中也没有植入任何活动相关的信息。我在此谴责 “威廉的作品都是软文”此类言论,很多事情不是个人觉得说出来爽就完事儿的,你要对说过的每一句话负责。
对于合理质疑甚至一些无端指责,我都能够理解与不再计较。
但我不容忍对我人格的诋毁。


在此不作点名,我永远不希望变成讨厌的模样,我绝对不会因为有人对我进行污蔑就以暴制暴或以同样的方式反击。我将会一直坚持自己的个人原则,个人道德。在必要的时候求助法务朋友,依法维权。


多余的话就不说了,大家心知肚明,短短几天发生的一切已经足够暴露人的本性。

4.   关于tag的问题:
在发布第一天内容的时候我想到周边只出了刘培强中校与Moss的产品,并且接触的朋友们基本都在嗑这对CP,所以贸然地加上了该CP的tag,这个是我的考虑不周,我在此郑重道歉。对不起!
我在看到被人指出不妥的第一时间就重新编辑删除了该tag,并在此后的预热文章中都不再加过该tag.
包括现在的声明,我没有提及它的名字,是为了不再影响波及。
我热爱这个圈子,不希望它变得混乱不堪,为表尊重我的声明也不会带tag.
也建议针对我个人的文章不要再带相关tag,以减小对它的负面影响。如果坚持要继续那些蹭热度行为,也请不要把锅扣到我的头上来,我不是保姆,不是工具,更不是供人发泄戾气的沙袋。

 
以上。
我并不了解专业的声明格式,只是在尽我可能地表达了所有想说的东西。感谢你的阅读!
我们的人生都还很长很长,在未来的路上更加谨慎,擦亮双眼,为自己的每一句话负责,不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这些都是必修课。我要学,大家也会学到。
 
最后感谢这些天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
这次活动策划本身是由粉丝自发组织形成的。我只是其中一员,作为一名十八岁的大一学生,宣传及后续处理方式难免不够成熟,谢谢大家一直来的体谅,也希望之后能够与诸位一同进步!




多余的话我不多说啦,我尊重每一个人的判断与理解。
很高兴这个春节遇见各位。我说过的话不变,未来的路一起走。




评论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dste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