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思,评我所喜
不混圈,点赞和评论请随意,欢迎交流
西皮见置顶,薛定谔填坑

给那些我爱的霹雳CP,现在爱着也会一直爱~

倦收天&魄如霜:你对我的好,像是一种罪。我学会了爱,却弄丢了你。

 殊十二&霁无瑕:如果我消失了,是否会有人为我流泪?

商清逸&绮寮怨: 如果有一天我们有缘相见,你是不是还会想起我们说过的永远。

最光阴&廉庄: 爱你是我正在做并准备长期做下去的一个梦。

玄冥氏&朝天骄: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的戎甲。

疏楼龙宿&霜旒玥珂: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只是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心怀铅&凛若梅:不曾相濡以沫,唯有相忘于江湖。

山龙隐秀&灵犀指瑕: 不是不关心,只是不敢问,害怕知道你的一切。

燹王&疗灵师:我只想让我的时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剑之初&玉辞心:那是多么久远了的时光,我却始终惦记不放。

殢无伤&妖应封光: 离开你的那一天开始,左心房渐渐停止跳动。

素还真&风采铃: 分离,就像一场永远躲不了的宿命。

玄同&紫鷨:分开就分开,没有我也许你会变得更好。

槐破梦&驺山棋一:不愿离去,只为在奈何桥上等你,携手前进再续前缘。

超逸主&暮成雪: 两颗心曾经靠的那么近,如今却要就这样放弃。

玄嚣&鸠神练: 爱的背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枫岫主人&湘灵: 你的世界,我只是过客:我的世界,你却是主角。

千叶传奇&关山聆月: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

断灭阐提&净无幻: 世界再大,大不过一颗心;走得再远,远不过一场梦。

夜神&月声:风决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决定了我的悲伤。

一页书&飞鹭:在这个让我迷茫的世界里,有你就足够了。 

【注:后面的语句非原创,来源网络。只是觉得这些句子和这些cp很般配。】

评论(6)
热度(13)

© Windste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