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思,评我所喜
不混圈,点赞和评论请随意,欢迎交流
西皮见置顶,薛定谔填坑

只是些小脑洞,存梗怕忘了orz

半月半月,合而完满。半月半月,终究残念。
如果我身死,请把我一半的骨灰带回我的故乡。我还想……留在这里陪陪他。他太孤单了。
跨过这一步就万劫不复,他知,他亦知。但他不能控制地把手伸向他,触碰他,直至拥抱他。
太子殿下,新婚之夜还来我这里,真的合适吗?作为……朋友,也合该陪我一饮吧。
你是太子,理应娶妃,这关系到天下社稷……虽然我没资格这样说。
你当真不知道我心里的人是谁?知道,但那重要么。如果我们的位置互换下,我会毫不犹豫这么做。
俏如来何德何能,能让太子殿下为我制琴?因为你是第一个始终不曾避开我的人。
这样的关系暧昧又危险,如肉贴匕首,暂时的温暖也无法逃脱刻骨的凉意——甚至,是杀意。
他们紧紧相拥,却在彼此背后的手握着短匕和铁扇。

赤俏《半月琴》

我见过你的。你是我们的仇族,我也知道。但是这么温暖的颜色,我无法抗拒。
那只小狐狸,终究还是长大了,但对自己的依赖却不曾减少半分。他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
如果来日战场上相见,可不要……放过我啊。
九尾天狐俏如来,承恩而来。

赤俏《落樱白夜抄》

评论(5)
热度(2)

© Windste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