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思,评我所喜
不混圈,点赞和评论请随意,欢迎交流
西皮见置顶,薛定谔填坑

如果还能再见【冥王神话LC BG,阴阳相隔版】

突发文,对话流,短,虐,可能ooc(存梗,以后渣图)

如果还能再见,可惜再也不能触碰到你。

“唉,等了那么多年,我都快成老奶奶啦,你和萨沙怎么还不来呢?……果然只是过客吧。卡路迪亚大傻瓜!不要随随便便地死掉啊!!”

“这么唉声叹气可不像你啊,卡尔贝拉!打起精神来!羽蛇神会笑你的哦……怎么可能只是过客啊,傻瓜。”

“卡尔贝拉小姐,好久不见……看到你这么愉快的生活我真高兴!”

“很久没见面了,要不要去街上的邮局把小甜饼寄到圣域呢?……雷古鲁斯?!好久不见,你怎么……难道……”

“别哭,你哭了就不可爱了。没关系的,我一直都在,在你能感受到的所有事物中,和你的父亲一起守护你哦。”

【外传最后珂娜看到了死去的父亲,所以雷古便当了珂娜应该也能看到他吧】

“阿斯普洛斯先生,我有好好尽作为家主的责任,您看到了吗?魔星的控制我已经拜托了,虽然很痛苦……但是你教会我的,不能屈服于命运。”

“大小姐,做得不错。……辛苦了。”

”我辛辛苦苦来到这里可不是为了看两块石碑的啊!混账大螃蟹!!你赔我赚了这么久的旅费啊!!……我已经长大了,他们说长的很好看……你说的交往还算不算数了……算了,不管怎么样,我会记住曾经有只张牙舞爪但是其实很温柔的大螃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过。对了,那个很漂亮的大哥哥,如果你遇到他,记得帮我带到问候哦。“

”……几年不见,假小子变漂亮小妞了。其实在威尼斯的那段经历,是我为数不多的最开心的回忆,谢谢你了。小雅柏啊~我把人家小妹妹弄哭啦,怎么办呢?“

”……不过,这孩子居然还惦记着我们。我们做的一切还有人记得,并传承下去。这就够了,不是吗?“

”拉达曼提斯,没有了你的人世,真的好冷。但是我们一同度过的岁月,是我心里永远的温暖,真的。……我好想你。“

”潘多拉大人,既然发誓效忠于您,我便会永远在您左右,绝不食言。“

—————————————————————————————

顺说有没有一起刷圣斗士bg的小伙伴啊,求抱团取暖嗷QAQ现在只遇到两位啊……唉唉唉已经很惨淡了更要共享共产了对吧QAQ

评论(1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dstern | Powered by LOFTER